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INTO YOU携手杭州领养日开展线下领养活动,呼吁用领养代替购买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8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据相关报道,目前全球有超过6亿只流浪动物,它们或因主人弃养,或因天灾流离失所,不得不在户外辛苦求生。不同于野生动物有自己的生存领地和食物获取渠道,家养动物一旦被抛弃,就只能生活在人类世界,面临饥一顿饱一顿的困境以及现代城市带来的危险。

为了给流浪动物提供更多保护,许多自发的民间组织和个人一直在积极行动,通过捐款、捐物,建立救助站等各种方式为流浪动物提供帮助。今年4月,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主办的第152期公共政策沙龙还探讨了《动物福利法》的立法可能,为争取更多宠物福利奠定基础。

新锐国货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也加入了这场保护动物的行动中,8月26日至8月27日品牌联合杭州领养日在杭州高德置地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宠物领养公益活动,首次以“宠物公益”为名向社会发声,呼吁“关爱流浪动物,领养代替购买”。活动现场,参与INTO YOU心慕与你的互动,就可以获得主题扇子和宠物领巾,成功领养的小伙伴,还能收到品牌送出的全套周边和最新产品。此外,品牌还向杭州领养日捐赠1200公斤宠物粮用于解决一部分被救助流浪小动物的口粮问题,为毛孩子们提供最实际的帮助。

在这次活动中,INTO YOU心慕与你还上线了一支关于“猫猫狗狗人人”的主题短视频,以宠物的视角,解读领养的温情。视频伊始,在黑白的画面中,一只脏兮兮的小狗向大家展示了流浪动物们的生存现状:喝路边的脏水,吃腐烂的食物,惊心胆战地过马路……直到它遇到一个人,向它伸出了手,狗狗的世界里才开始出现了色彩……在视频结尾,通过动物们被领养前后的对比和领养人的内心独白,我们可以看到,领养一只动物,不仅是拯救了它们的人生,也在治愈主人的生活。

其实,这并不是INTO YOU心慕与你第一次投身动物公益,此次发声之前,品牌就在积极为缓解动物们的困境而努力。今年8月初,受超强台风影响,京津冀爆发严重洪灾,人们的生活和生产遭遇了重大损失,当地流浪动物救助基地也受到了严重影响。许多毛孩子们在这场洪灾中失去了生命,被救出来的很多猫猫狗狗也面临着食物和用水的短缺,也有部分因找不到主人而被送往了救助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INTO YOU心慕与你积极响应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组织的“受灾流浪动物救助基地驰援行动”,向它基金捐赠5万元,用于支持河北省涿州市、保定市等严重受灾地区的流浪动物救助基地的救援工作。

INTO YOU心慕与你作为一家彩妆公司,始终相信色彩拥有巨大的能力,公司也希望能以色彩为载体,成为热爱色彩、热爱创造、有温度的品牌。因此,自2019年年底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坚持把公益和慈善作为品牌发展和成长的方向之一。

近年来,INTO YOU心慕与你多次为抗疫、救灾工作捐款捐物,数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款项,为妇女和儿童送去爱心,捐赠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女性HPV疫苗接种的公益活动开展。今年5月,品牌还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向其“女童保护”公益项目捐款20万元,共同开展山区儿童防性侵公益活动,将公益之心落在实处。

此次INTO YOU心慕与你为动物公益发声,也让消费者看到了这个年轻国货品牌的社会担当与大爱无疆,我们也相信,INTO YOU心慕与你的呼吁,会唤起更多人对“用领养代替购买”的认同,以实际行动抵制宠物买卖市场导致的无良繁殖风气,为毛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健康的生活的环境。

一人不成众,独木难成林,但每一片森林都是由一棵又一棵的树木组成,也是每一个个体凝聚起了团结的磅礴力量,在慈善的路上,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与个人和INTO YOU心慕与你同行,为社会贡献无边界的爱心力量。

  • Copyright 公益中国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